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赴江苏新蝶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者:魏思政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357

为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校企联动向纵深发展,121日,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院长董金玲,副院长刘宁宁、张艳芹等一行5人赴江苏蝶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江苏新蝶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综合服务商,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信用管理体系咨询、系统建设、平台运管、服务运营、数据服务、专项服务等信用体系建设一站式服务,拥有大数据及信用服务相关的著作权和专利超过120项,信用服务团队人员近300人,为江苏、河南、山东、陕西、安徽等17个省份近200家地方政府建成公共信用平台,构建创新应用并提供综合服务。

走访过程中,江苏蝶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刚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程和公司文化建设情况,副总经理张城炜深入讲解近些年公司在社会信用建设领域的成就、科研成果和业务拓展情况,实施总监张良进一步介绍了公司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和重点案例等。

董院长对江苏蝶数科技有限公司对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公司的发展历程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公司文化底蕴丰厚、与时俱进,注重对人才的关怀和培养,形成了具有特色精神的企业文化, 推动了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公司在信用体系建设一站式服务、信用基础理论、信用标准化、信用大数据应用、信用服务创新领域取得巨大成绩,拓宽了信用管理应用领域、深化了信用体系建设的内涵。双方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实习、就业、课题研究、教师挂职锻炼、行业导师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将进一步挖掘各方优势资源,在实习就业、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研等领域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合作,打造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基地单位的联系,真实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为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应用型创新人才提供有力的借鉴。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