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魏思政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83

为了提升高校教师综合素养,2022年11月29日上午,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召开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院长董金玲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主持会议。

会上,董院长带领大家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师者,人之模范也。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向全国高校教师和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社会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工作者表达关怀与勉励,也提出更高的要求与期许:“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迫切需要我们的教师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努力做精于‘传道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作为高校教师,应努力做精于“传道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坚持教育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自由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规范相统一。将教书与育人相结合,立德树人,以德为先,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德才兼备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引路人与指导者。与会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老师们纷纷表示,从自我做起,加强政治理论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加强师德修养提升,注重良好师风养成,全面提升自身素养,为促进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