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博士沙龙”活动

发布者:王慧君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18

322日下午,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2023年“博士沙龙”在东校区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沙龙由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副院长刘宁宁主持,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二十名青年博士和科研骨干教师参加。本次活动由许锋博士分享《中国工业经济》2022年第11期上的一篇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论文——人口老龄化与城市出口贸易转型。

许锋博士从文章的文献综述、理论假设、写作逻辑、实证研究设计与结果分析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分享自己的见解,指出该论文值得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借鉴的地方,也提出自己的疑问。随后与会老师纷纷从研究视角、研究内容、实证工具的运用等不同角度提出自己的看法,进行详细深入地探讨交流,毫无保留地分享各自论文写作经验和建议。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